不倒伏人

这个人很聪明,什么都没有留下

【剧透警告】小照的捕食计划

  • 病病+极端性格女主警告!我流女主心挺黑的,所以管她叫夕照,以区别于正常的小照。沉迷在野外跟宝可梦单挑,经常是战损状态,破烂程度跟北尚有的一拼。

  • 私设捏造一大堆,OOC是我的。

  • 个人觉得把watakushi翻译成"小生"也太离谱了,改成"在下"了,这点我不要尊重原著不听不听不听——

  • 夕照可怕的粗箭头+望罗综合了多种情感的细箭头。

  • 一点儿前篇设定,看不看都行。


1.

    第一次见到望罗是在祝庆村,自我介绍之后是一场一场小小的对战,打完了看到望罗的微笑。

    "望罗先生好像狐狸哦。"夕照这么说道。眯起眼睛笑的样子好可爱,这个人是我的了!她单方面做了决定。


2.

    来到洗翠已经一月有余,夕照逐渐熟悉了洗翠的生活,初次镇抚了强大的宝可梦,但村民还是对她十分防备,让人不快。另一方面,可能是受穿越时空的影响,她关于神奥的记忆逐渐模糊,一点也让夕照感到不安。基于以上两点,虽然收集图鉴的进度还遥遥无期,但夕照不想一直待在这个让她不舒服的祝庆村,决定先在祝庆之外找一个落脚地,为以后搬出去做准备。

    虽然生活中磕磕绊绊,但也有值得一提的事情发生。这段时间见到望罗好几次。在这个过程中,夕照逐渐意识到望罗并不像他表现出来的那样温和可亲,反而可能是个内心冷漠,用一张笑脸欺骗别人的家伙——而她不讨厌这点。

    夕照回忆着之前见面的经历。望罗一开始对她跟别人就不太一样,后面更是经常来找她说话送她礼物。唔……现在想一想,望罗先生直到看见石板才第一次喊了我的名字,他是在意这个东西吗?明明望罗先生根本不想跟我聊天,但还是面带微笑忍耐着敷衍着,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呢?你对我的忍耐又能到哪一步呢?

    事情越来越有趣了,一身秘密的望罗先生,我想摸摸您的狐狸尾巴,可以吗?为了这个目的,我愿意继续为您装出这张天真的脸。


3.

    "望罗先生又来骗我了,今天笑的也很美丽。"夕照躺在山坡上心情很好地想。

    来到洗翠也好几个月了,跟望罗先生也逐渐熟悉起来。她们最近时不时会见面,或者说望罗单方面对她施展秘技·背袭术,不过聊天时就不是这样了。

    望罗先生可能习惯了洗翠人的智商,可自己不像他们一样蠢到看不出他身上的违和感……当然,更主要的原因是他们都是怪人,而同类之间总是更容易察觉对方的气息。他们都看不上洗翠的普通人,都是人群中的异类,也都不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。只不过望罗把自己的真面目藏在笑容下面,而夕照则懒得应付,总是面无表情。

    这么想着,夕照眯着眼笑了。我的望罗先生比祝庆这些蜷缩在村子里,总是等着别人拯救的村民有趣一百倍。

    由于还在做建房子的准备,夕照依然住在祝庆村里,以调查宝可梦和镇抚王的工作交换容身之处,有时太过无聊也会做点村民的委托。她知道自己给银河队的贡献与收获不成正比,但并不在意。

    来到洗翠后接触到全新的战斗方式让她着迷不已。亲身上阵与宝可梦战斗,感受着招式擦肩而过,带来的兴奋是宝可梦对战无比拟的,等回到神奥之后,她一定会去找竹兰,激动地告诉她"竹兰姐姐,这东西比宝可梦对战有意思多了!"

    等等,竹兰姐姐……?夕照的微笑凝固在脸上。

    …………竹兰是谁?

    夕照身上不自觉地起了鸡皮疙瘩。她依然对这个名字有种熟悉感,心里会升起亲切的感觉。但仔细回想时却什么都记不起来。自己对过去的记忆是真实的吗?还是说她就像珍珠队的那个人一样,其实没有记忆,只是她把脑海中的碎片胡乱拼接了一下,想象出一个叫做"神奥"的地方?她回头看向来时的路,可眼前大雾弥漫,来路已不可见。


4.

    来到洗翠已经半年多了,夕照在天冠山麓成功找到了一个心仪的小山谷建房子,为了早日能够独居而勤奋工作中。

    今天也是努力筑巢的一天~夕照早上起来心情很好,她换上干净的队服,这还是昨天被头目抓破后硬缠着望罗先生给补好的,想到昨天望罗先生明明就已经不耐烦了,还是装作好脾气的样子给她补了衣服的样子,心里一阵暗爽,看喜欢的望罗先生吃瘪实在太有趣了。那么,今天也继续为建房子收集材料,如果碰见望罗先生就继续跟踪他吧!

    是的,为了进一步了解喜欢的望罗先生,夕照正在绝赞跟踪中。她以前从来没做过跟踪人的事情,然而实际做起来却意外的顺利。整日在野外捕捉宝可梦,草丛就像她的第二个家,而纵使望罗十分警觉,也并不比凯西难处理多少。

    只可惜,望罗先生不能像宝可梦一样捕捉,不然自己就可以像恶龙守护财宝一样,把望罗先生藏在洞里,捂在爪中,只是想想这样的情形就让人兴奋起来。

    虽然说着碰到望罗就怎么怎么样,但是发现真正在树下午睡的望罗还是让夕照很惊讶,来不及反应,她像看到闪光宝可梦一样瞬间缩进草丛,然后观察,进而蹑手蹑脚地靠近。

    不要过于专注地盯着看,轻而悠长地呼吸,脚下踩稳了再迈出下一步……夕照像个真正的猎人一样,一步步靠近自己最渴望的猎物,最终来到了他的身边。

    从树叶间落下的阳光十分舒适,夕照轻轻地在望罗身边趴下,用手撑着下巴看他。望罗睡着后没有表情,平时温和亲切的感觉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冷漠,好像没什么人能让他在乎。夕照轻轻地呼出一口气,感觉窥见了一部分真正的他。这样的望罗先生更让人想捕获了,不是吗?她欣赏着望罗的睡脸,脚在空中轻轻摇晃。

    望罗先生,我中意的望罗先生。虚假的笑颜,狐狸般的气质,满腹猜不透的心思,总从我的背后出现。她伸手轻轻撩起一缕金发捏在手中。细长的眼睛,柔软的金色头发,匀称的身体,心脏跳动着,活着的,血液奔腾着,温热的,可爱的骨头支撑着……夕照低下头,轻轻地在望罗发丝上落下一个吻。我一定会得到望罗先生,请陪在我身边吧。夕照从望罗身边爬起来,俯身跪在他身边,双手在脸旁边拢成爪状,然后深吸一口气——

    "嘎哦——!"夕照大声学着烈咬陆鲨叫了一声,对一瞬间惊醒的望罗说道:

    "我喜欢望罗先生!"


5.

    意料之中的,表白失败了,望罗被吓醒的一瞬间有露出很可怕的表情,但一眨眼的功夫就盖上了面具,微笑着拒绝了夕照的表白,理由没怎么听,大概就是年纪太小我们不熟之类的。夕照叹了口气,但是不表白的话关系时候没法更近一步的,虽然最后的结果一定是她得到望罗先生,但是中间的部分她还是想尽量做得完整些……

    先不想这个了,夕照摇了摇头,她看着面前的小房子,自己家的主体终于建好了!其实只是一座度假小屋般的房子,但在夕照看来它是世界上最棒的屋子。

    多亏了劈斧螳螂和土台龟它们,不然光凭自己是肯定做不到这种程度的……虽然内部还空空如也就是了,而且是不是要有一些对人类的防御措施呢……试试把山谷入口布置成霹雳电球的栖息地吧,感觉就像布置了○雷一样呢。好!下一步就是去捉霹雳电球!

    接下来的日子里,夕照花了大量的时间在野外摸鱼,包括但不限于跟踪望罗,向望罗表明心意,布置房子,用自制鱼竿钓鱼,跟头目单挑等等,但是祝庆的人们并未发现异常,毕竟她的工作进度在调查组,不,是在所有队员中一骑绝尘。倒是阿尔宙斯手机有时会在她大力摸鱼的时候发出滴滴声,每当这种时候夕照就感觉自己像个被监视的奴工,烦躁不已。


6.

    啊……被放逐了呢,明明差一点点就能完成图鉴了。夕照从村里溜达出来,没有理会星月的建议去找别的队,反而漫无目的的晃到了心齐湖,坐在石头上发呆。

    珍珠队和金刚队的势力还不如银河队,去求收留也只能碰一鼻子灰,就算她没自己筑巢也没必要去,有那时间还不如去找个合适的洞穴……不过,用不着为落脚地发愁总是好的,村里的东西找个时间溜进去拿回来就行。唔,接下来要怎么办呢……别的无所谓,图鉴必须继续完成,况且还答应了望罗先生要给他看的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"你身边总是发生不可思议的事啊。"听到这句话的夕照猛的回头,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。"望罗先生,你来找我了!"她跳下石头,眼睛亮闪闪的扑进了望罗的怀里,把猝不及防的望罗冲的后仰,完全不在意自己看起来是不是像只见到主人的岩狗狗。

    "好啦好啦,不要冲我撒娇。夕照接下来准备做什么呢?"

    "唔……我觉得天空的异变还是很危险的,准备着手调查一下原因,如果真的有危机的话我会去处理的。"

    "夕照竟然没有生气吗?明明是被一直帮助的人背叛了哦?一如既往是善良的孩子呢。"望罗说这话的时候还是微笑着,不过夕照猜测他心里大概对这样的自己感到恶心……那么,用之前的形象能做过的事情也都做过了,这张天真的面具就丢掉吧。

    "不,别人会发生什么我不在乎,我是为了望罗先生才这么做的。"夕照从望罗怀里仰起头,目光灼灼地看着他说。

    "如果世界毁灭了,望罗先生也会死,为了望罗先生我也得消灭可能的危机。而且还要继续和你一起收集石板,还要完成图鉴,跟望罗先生约好的事情我全部都会做到的!"自从表白之后夕照就抓住一切机会说这种话,用言语的箭矢攻击着望罗的面具——虽然暂时还没成效。

    嘴上说是为了守护他,实际上嘛……夕照觉得这事搞不好就是望罗先生干的。她看着望罗的眼睛问:"望罗先生知道我被放逐的原因吗?"

    "嗯,我知道现在的情况,一名优秀的商人,会非常了解情报有多重要的。"夕照看到望罗说这话时脸上的笑就知道,她猜对了,心里开出了小小的花。啊呀,不要啊,真的是望罗先生干的?太帅气了吧!他怎么总能让自己更喜欢他一点呢?自己还能更喜欢他一点吗?

    实际上,真的能。

    "我告诉你一个好去处,尽管交给我吧!"望罗笑着这么说的时候,夕照觉得自己的心被人紧紧地握进手心。明明知道望罗在骗她,想利用她,但这一刻夕照还是得到了救赎。

    虽然望罗先生的笑容是假的,但我对望罗先生的爱是真的哦。夕照露出一个幸福的微笑,握住了望罗伸出的手。两人就这样牵着手出发了。

    她没有问望罗要带她去哪里,不过路途好像蛮远的,中途望罗几次想松开她的手,但都被夕照不容置疑地握住了,到最后他似乎放弃了,两人就这么十指交握着赶路。"长大之后就不能这么撒娇了啊。"望罗叹气道。

    夕照没有马上回答。她看着两人交握的双手,回想起她被放逐时的场景。虽然心里多少有点预料,但事情真正发生时她还是愤怒不已,当时夕照跟马加木吵起来,几乎立刻要丢出精灵球大闹一场,然而阿尔宙斯手机立时发出一声尖锐的蜂鸣,吓了周围村民一跳。她的脸色登时难看起来,那是她的监工发出了警告,但她什么却也做不了,只能满腔怒火地离开祝庆村。

    "望罗先生,当遇到事情却不能发脾气,不能流泪的时候,是不是就算大人了?"


7.

    夕照带着完成的红色锁链,正以踱步的速度前往天冠山,阿尔宙斯手机在以半小时一次的频率发出滴滴声,夕照已经被烦透了,她不想管祝庆村人的死活,恨不得等对方全被哪个神话宝可梦解决了再过去,但显然阿尔宙斯不这么看。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加快了脚步。

    她最终在脑子快被烦的炸掉之前抵达了天冠山顶,然后就觉得自己像个笑话——解决危机之前还得先打赢你们?!是我求着要帮你们的吗?能别再给人添麻烦了吗?

    夕照这一刻跟望罗感同身受,祝庆的人愚蠢到令人作呕。她十分欣赏那种为了保护自己所爱的世界拼尽全力的人,哪怕因此狼狈不堪她也保持尊敬。可看看祝庆的人都做了些什么!驱逐最强的战力,无视伙伴的劝阻,什么都不知道的上去逞能,最后惹怒的神兽还是得她来处理。村民软弱卑劣,马加木无谋自大!她狠狠地把阿尔宙斯手机摔到地上,那就上去送死吧!等蠢货都死完了再来找我。

    夕照控制住自己尽量轻轻呼吸,她害怕沾染到对面的蠢气。真的辛苦你了,望罗先生,竟然能跟这样的人们亲密相处,我实在是不如你……"不用,你们就照原计划进行吧,我不打扰了。"

    "诶——夕照,我们不是说……""不可以在这放弃啊夕照!"珠贝和钢石紧张起来,但夕照的脸色是前所未有的可怕,没有理会他们,一言不发地往山脚的基地去了。

——惨败的分割线——

    切,怎么一个都没死。

    夕照坐在火堆边的圆木上,看着对面的残兵败将,马加木跪在她脚下,嘴里说着什么。但无论是道歉、恳求或是别的,夕照现在都不想理会。

    望罗先生平时的心情就是这样的吗……觉得周围的人愚蠢又惹人生厌?他大概讨厌着包括我在内所有的人。如果是他在这里会怎么做呢?可能会微笑着装作不在意,接受道歉然后收割一波感激之类的吧?夕照低头叹了口气,肩膀也垮下来,她有点心疼望罗。

    望罗先生,不要再微笑了,这样多累啊。夕照站起来,没有理会对面的人,出发前往天冠山顶。


8.

    收服两只神话宝可梦后,祝庆村方面恢复了夕照的队员身份。夕照对此不置可否,她已经不在祝庆村住了,只是偶尔会为了图鉴去找博士。当时被放逐的时候几乎是空着手的,这次她把所有的东西都搬回了自己的巢穴,整天穿着现代衣服在野外乱逛。

    图鉴几乎完成了,可最后缺少的部分一直没有头绪,直到望罗先生再次带她去了吾思那里,才知道原来还有这些传说。不过,明明是第一次听吾思说起这些故事,为什么会有种熟悉的感觉?是在之前的世界里也听过同样的传说吗?

    夕照已经不记得多少原来世界的事情了,她把这种既视感丢到一遍,打量着吾思小屋里的布置,感觉自己家还有不少能改进的地方,不过吾思一个住在这里,会不会感到孤单呢?夕照的小屋从打地基起就是为两人居住设计的,如果没有望罗先生的话会显得空荡荡的。

    如果我失去望罗先生会怎么样呢?

    她想象了一下失去望罗的情形,自己一个人站在广阔的洗翠大地上,往前看是了无牵挂的未来,往后看是模糊不清的过去,中间是孤身一人的自己,地上是被剖成两半的心,从那伤口中流淌出的,是一种渴念离去之人的欲望。

    啊啊不行,想想就太可怕了,夕照用力摇了摇头,像要把这个想象甩出去。我会一直和望罗先生在一起的,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。


9. 天冠山决战前

    夕照坐在帕路奇亚雕像的旁边,痛苦地把脸埋进手里。刚才他们对话时望罗几乎不再伪装了,也让夕照窥见一部分真正的他。

    没有办法……没有办法正常的追求到望罗先生。用天真的脸靠近,主动出击表白,默默在身边追随……全都没有用。夕照曾经想过用织网的方式,阻断望罗先生和别人的联系,收紧他的生存空间,让他的眼睛只盯着自己……但这样的方式对他也没有用。望罗先生,你真的好难捕获啊。

    他不会把这世上其他人看在眼里,自己也不过是个稍微特别一点的蝼蚁罢了。望罗先生走在自己选定的道路上,不会向别人投注目光……但是,果然还是这样自傲的望罗先生最有魅力了,我也不用担心他在意别人,真好。

    可是,望罗先生是属于我的,这一点无论如何都不会改变。夕照擦掉眼泪,握紧了手里的东西。我一定会让您留在我身边。


10. 天冠山决战后

    空气中还弥漫着战斗中扬起的尘埃,神奥神殿中的两道身影相对而望。

    "你的梦想和在下的梦想,一定水火不容吧……"望罗看上去有一丝疲惫地说道。

    不是的,望罗先生,我是个没有过去和未来的人,梦想对我而言是个奢侈品,如果一定要说,就是梦想能让你一直在我身边,我们从此再也不是孤身一人。

    夕照脸上还沾着刚才战斗造成的血迹,她一动不动的听完了望罗之后的话,但在望罗想要离开时闪电版扣住了他的手腕。望罗被拉住了:"想阻止在下……?不行哦,这件事就算是你也不能再妨碍我。"回头想要丢出宝可梦球,看到面前的人却身形一滞。

    背后夕阳的余晖还十分刺眼,但望罗依然看到了夕照那恐怖掠食者般的眼神,她恶龙般黄色的眼瞳像在发光,看上去恨不得把他生吞活剥。"望罗先生,来猜一猜,做完起源球剩下的红色碎片……去哪里了呢?"


11.

    呼吸,要呼吸,夕照大口大口的喘息着,心脏激动的像要跳出胸腔,整个人都因为兴奋在微微颤抖。"我抓到望罗先生了,望罗先生是我的了!"

    勇士雄鹰在天空中翱翔,宽阔的脊背完全可以容纳两人并乘,夕照低头看着望罗,忍住身体的颤抖,放轻动作用手梳着他的头发。怀里的人闭着眼睛,就像普通地在旷野睡着了一样,但她知道望罗先生的脚腕上多出了一条红色锁链,跟他的白色皮肤非常相称,连神兽也能捕捉的锁链,即使是望罗先生也反抗不了的。

    她把手掌塞进嘴里,用唯一的一颗虎牙咬着,试图用疼痛让自己平静一点,然而双眼还是因为激动流出了生理性的泪水。

    对孤独的夕照而言,洗翠这片大地上只有两种人:望罗先生,别人。夕照会向望罗先生献上自己的一切,与之相对,望罗先生的一切也应该是她的,这样才公平,不是吗。

——恶龙归巢的分割线——

    望罗突然惊醒,一睁眼就是夕照贴的很近的脸,她用一种即为专注的目光盯着望罗,不知道看了多久。

    等等……不对,刚刚不是还在神殿里吗…而且身体也动不了,说不出话。"醒了呢。"夕照这么说了一句,她身上还有刚刚战斗留下的伤,时间应该没过去多久……可恶,发生了什么,这样该怎么逃跑……

    "望罗先生在想逃跑的事吧?不许想。"夕照以很冷漠的口气说道,她摘下头上还有血迹的头巾,折成一条蒙住了望罗的眼睛。

    望罗感觉到夕照站了起来,然后是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,一具温热的身体骑在了自己身上,对方的气息中都透着兴奋,她俯下身——接着是一个绵长的吻。再然后,一只颤抖的手拉开了他的衣服。

    好喜欢,好恶心,好喜欢,好恶心,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恶心好恶心好恶心————


12.

    夕照把一条新的金属锁链系在望罗的脚腕上,然后解开了之前的红色锁链。下一刻,恢复行动能力的望罗猛的把夕照扑在地上,双手扼住她的喉咙。夕照倒在地上,她允许望罗掐了自己一秒钟,然后一膝盖顶上望罗的侧腹,趁对方一滞的时间翻身从望罗身下滚开,起身扑到对方背上。

    夕照和望罗真刀真枪的打了一架,或者说的严谨一点,夕照尽量克制地把望罗揍了一顿。她喘着气拉过锁链缠住望罗的手,把他按在地上。望罗身上动不了,嘴上却没停。

    "三面两刀的臭小鬼!",“诶——唯独望罗先生没资格说这话~"

    "你的身体真的很恶心!",“昨晚能让望罗先生兴奋那么久是我的荣幸呢。"

“连石板都找了这么久,你这个没用的废物!"听到这话,夕照无法克制地笑了出来,她低下头与望罗对视,金黄的眼瞳中充满兴奋:"望罗先生,再骂我一句吧!"

    夕照觉得自己得了情感上的暴食症,她渴望着望罗先生的一切,他所有喜爱、骄傲、愤怒、不甘、嫉妒的情感,愤恨的言语,床笫之间的粗暴,她照单全收,并且甘之如饴。

    她用手臂把望罗紧紧圈住,在他耳边轻声说道:"我十分喜爱望罗先生狐狸般的笑脸,但是呢……我更想看您隐忍愤怒的模样,狼狈痛苦的模样,恐惧不安的模样……以及情欲难耐、羞耻至极的模样。"

    散着头发的望罗先生真是十分美丽,必须要留住这一刻啊。夕照伸出一根手指勾住望罗的嘴角,"望罗先生知道吗?阿尔宙斯手机也可以拍照呢,来看镜头——"

    夕照看着镜头里望罗先生的表情,知道他对自己起了杀心,啊啊,我的爱人,你这样显得更可爱了。


13. 

    "我在准备一个给望罗先生的礼物,要等着我哦。"夕照懒洋洋的趴在桌子上说。

    前几天望罗终于弄明白了夕照脑子里的疯狂想法,陷入了想揍她又怕她爽的困境,无论他经历了什么心理活动,总之他们再也没打过架。

    这段时间的夕照显得放松又紧绷。她不再在望罗面前伪装,在家常常没骨头似的摊着,像恶龙在巢穴里休憩,气质倦怠而慵懒。但同时她又是紧绷的,眼下是藏不住的青黑,每天早出晚归,在外面四处奔波。她几乎不怎么睡觉,望罗有时候半夜醒来,会惊悚的发现夕照趴在床边一眨不眨地盯着他看,像法夫纳不眠不休地守着自己的财宝。只有困极了时会拿出红色锁链抱着他睡一会儿,转眼就又出门了。


14. 就用这个镇抚望罗先生吧!

    一身是伤的夕照推开了家门,望罗从来没见过她受这么重的伤,重到让人惊讶她是怎么拖着这样的身体走回来的。夕照注意到望罗的眼神,眯起眼睛笑了:"望罗先生是在担心我吧?我好高兴呢。"望罗想回一句"谁在担心你",却意识到这种话有点暧昧,闭上了嘴。

    夕照进了房间,在望罗的脚边跪坐下来,浑不在意身上还有伤口在滴血。她轻轻地把脸颊靠在望罗的腿上。"我今天,拿到了能让望罗先生高兴的东西。"

    脚边的人拿出了一个宝可梦球,轻轻放进望罗的手心:"阿尔宙斯的宝可梦球,就交给望罗先生保管了哦。"她抬头对上望罗不敢置信的眼神,笑眯了眼:"被吓到了吗?对吓到了对吧。"

    夕照解开望罗脚上的锁链,打开了小屋的门,回头微笑:"望罗先生,现在可以出去了哦,想去哪里都可以的。"

    骗你的,望罗先生。她在心里说,我绝不允许望罗先生玩消失。夕照知道这个人绝对没办法舍弃阿尔宙斯,而用阿尔宙斯手机可以随时找到这只宝可梦的位置,像卫星定位仪一样让人安心呢。想去哪里就去哪吧,望罗先生,无论你去了什么地方,夕照都能找到你了。

    望罗打开小屋的门,被关了十多天后他第一次看到屋外的景色。

    外面是晚上,圆月当空,在林间洒下明亮的月光,皮皮们在月下跳舞,这是十分美丽的景色,但夕照倚在门上,却只看着望罗的背影。

    夕照明白自己是个自私的人。她即便再爱望罗,也永远把自己排在第一位。在别的事情上她愿意无条件地向望罗妥协,但同时也会斩断一切让望罗消失不见的可能,哪怕代价是要夺走对方的梦想。

    望罗先生想创造新世界的愿望恐怕不能实现了,哪怕自己收服了阿尔宙斯,也无法强迫祂做不愿意的事情。不然说不定已经把她和望罗先生都讨厌的祝庆村毁掉了……阿尔宙斯告诉夕照祝庆村对未来的世界很重要,祂拒绝这么做,毁灭世界什么的就更不可能了。

    所以她把阿尔宙斯给了望罗,让他不用再去苦苦追寻,可阿尔宙斯拒绝创造新的世界。望罗先生的两个梦想……都不复存在了。

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谢谢你看到这里!

本来怕隔离结束没空,就硬逼着自己今天写完了,结果刚刚又通知延期呜呜。要是大家喜欢这篇可能会再搓一个现代迦勒尔小短篇

本篇是黄桃旋风圣代跑路的怨念产物,女主也跟原作小照很不一样。这对要相互折磨到什么时候我也不知道。说不定是夕照最后还是被望罗找到机会杀掉,然后望罗在世间徘徊一百多年成为山望罗呢(笑)(不不是等下我是开玩笑的!)

但最终会是小光在现代醒来,与某处跟山望罗重逢,然后再续前缘的故事。


最后是一点碎碎念,看不看都行。



评论(10)

热度(226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