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倒伏人

这个人很聪明,什么都没有留下

小照的捕食计划 一点本篇之外的闲话

正篇在这儿

  • 人生第一次写同人。感谢各位产望罗粮的太太,没有你们(以及疫情隔离)就没有这篇文,谢谢大家(鞠躬)。另外太太们真的好厉害,我很难正面去描写望罗,怎么写都觉得怪怪的,最后写完感觉人都要死了。实际动笔了才发现太太们有多强。

  • 关于女主:

    • 因为本篇是怨念产物,所以女主比原作中更疯批更有攻击性,黑化程度收都收不住。但个人认为女主不太算病娇,因为她明确知道望罗不会把别人放在眼里(连自己都是强行挤进去的),不担心望罗看别人。而且我觉得病娇是把爱人放在自己之上的,但屑女主即使非常喜爱望罗也还是把自己放在第一位。

    • 我觉得望罗这屑男人就该配夕照这样的屑女人,没有哪个正常的人会第一次见面就把对方认定为自己的所有物,前中期与祝庆的交流中也是傲慢而不自知。

    • 穿越者需要和新世界建立联系,才能对新世界产生维护之心,但夕照没能做到。女主跟剧情里的小照相比,更成熟,更强大,更敏锐,但我想她过得比小照要痛苦。独在异乡为异客,每逢佳节无所思。

  • 无用的细节设定:

    • 性格上,夕照没觉得自己比别人高贵,看不上别人是觉得洗翠的普通人也太没用了,而望罗是觉得自己高人一等的。

    • 烈咬陆鲨的叫声真的是“嘎哦”“嘎吼”,参考的是动画里竹兰的烈咬陆鲨。

    • 因为马加木把帕路奇亚/帝牙卢卡惹毛了,所以夕照打的是起源形态的神兽。

    • 天冠山剧情之前带上红色锁链只是夕照的疯批行为,她也没想到望罗会输了就玩消失,结果就是疯批指数up↑。

    • 第一次滚床单女主穿的现代内衣,望罗的衣服基本没脱。顺带一提事后清理也是夕照给双方做的,没错我们洗翠恶魔就是这么强。

    • 夕照隐居地位于妖精之泉,离天冠山近+远离人烟+环境宜居,我认真挑的哦。

    • 夕照捕获望罗之后就把他的头发梳开了,后期直到出门都是散发。(消灭黄桃旋风从我做起)

    • 为了防止望罗找到进而逃跑,夕照直接把他的宝可梦寄存在吾思那里,根本就没放家里。吾思当时用很奇异的眼神看她,但最后什么都没说。

    • 本文里望罗的梦想是阿尔宙斯和重塑世界,虽然剧情里他说自己是宝可梦驯化师,但我实在没搞懂这个定义,明明这家伙的宝可梦一半都是亲密度进化吧?是嘴硬吗?最后干脆无视了。

  • 别的有的没的:

    • 不知道有没有必要解释,夕照说祝庆村的人一般仅指村民和马加木,博士之类的另算。

    • 天冠山剧情的一点描写有参考@ 那就汪一声呗 的条漫,不知道这样可不可以?不合适的话我再来改。

    • 本来想把链子栓望罗脖子上来着,愣是没舍得,我真TM有病

    • 天冠山写夕照心疼望罗,一开始想可怜这种家伙简直真是疯了。不过后来想了想,受害者不会心疼骗子,但猎人有时是会怜惜猎物的。

  • FF14相关:

    夕照还能让望罗再骂她,可我没办法爱梅再骂我一次了,真的希望他能再骂我一次没用的废物,或者阴阳怪气叫我大英雄之类的。为了跑6.0重温了5.0爱梅的剧情,结果就是深夜在床上泪流满面。边哭边写夕照想象失去望罗的感受,结果还是写的不够好,想写的是孤独+痛失所爱,可是只写出了一点点。就让望罗杀掉夕照算了啦!让这屑男人也感受一下我的痛苦!亲手杀掉爱人之后越想越难过后悔莫及的心情!渴念离人之欲!背善向邪之惧!(错乱)



评论(3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